为全力保障G20峰会召开 绿城移师金华毅腾乔迁丽水

  不久前,不少金华的球迷就在朋友圈里曝出本赛季杭州绿城将会有几个主场比赛搬迁到金华,而这个传闻现在也终于尘埃落定了。日前 ,记者从省足协以及金华市体育局方面获悉,杭州绿城在七八月间将会有三个主场的比赛放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举行。另外,落户绍兴的浙江毅腾也会有几个主场比赛迁至丽水市体育中心。
  据了解,G20峰会将于9月初在杭州举行。对于本次主场外迁工作,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前期进行了充分的考察和论证。经过多方协调,最终金华凭借地理位置和体育中心优良的配套设施,顺利拿到了中超绿城本赛季3个主场赛事。在5月11日上午举行的杭州绿城足球比赛协调会上,省体育局、省足协、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以及金华市等各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共同敲定了这次外迁事宜。
  为了办好这三场中超赛事,金华方面也做足了准备工作。除了安排好体育中心的硬件完善、赛事组织等工作外,为了保证赛事安全有序进行,金华体育局还借杭州绿城主场比赛的机会,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实地考察,对赛事组织流程、安保工作人员配备、后勤物资以及功能用房分布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而同样要将主场比赛外迁的浙江毅腾也确认了将会把7、8月份主场比赛(具体时间待定)搬到丽水的消息。目前,作为比赛场地的丽水体育中心正在按照中甲比赛的要求进行硬件完善工作。
  虽然场次不多,但对于金华和丽水两地的球迷来说,能在家门口看国内高水平职业联赛,将会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