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飞镖协会正式成立

  5月21日“浙江省飞镖协会”成立大会在萧山华瑞汇金中心举行,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朱晖当选浙江省飞镖协会首任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飞镖协会章程》(草案)、《浙江省飞镖协会协会财务管理和会费收取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组织机构领导人选,省体育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浙江省飞镖协会的批复》。新当选会长朱晖在发言中指出,协会要建立健全各项运行机制,促进我省飞镖运动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要求新的飞镖协会广泛团结全省广大飞镖爱好者,大家共同努力,面对新常态、迎接新挑战,把协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谱写新篇章。
    近年来,随着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健康并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浙江省飞镖协会协会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运行而生,积极为飞镖爱好者提供技术交流、合法开展赛事等活动的平台,架起与政府、广大飞镖爱好互相沟通的桥梁和枢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