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毅腾主场首胜,18岁小将立功了

  2日晚进行的中甲第7轮比赛中,凭借刘越和罗德瑞格的进球,浙江毅腾主场2比0战胜湖南湘涛,不仅取得了两连胜,还迎来了本赛季在主场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浙江毅腾的战绩为2胜1平3负,两场胜利都是在客场获得,可以说是“客场龙”。倒是主场球队却迟迟等不到一场胜利,直到昨晚对阵湖南湘涛。
  虽然老天不作美,昨天绍兴下起了大雨,但是有可闭合顶棚的帮忙,昨天的比赛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上半场毅腾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始终半场压制对手并获得了多次机会,可惜未能转化成进球。
  第53分钟,李旭东左路传中,年仅18岁的刘越在对方禁区内抢点推射,攻破了董建宏的十指关,在自己的中甲第2次首发的比赛中就获得了自己的中甲处子球,也为浙江毅腾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78分钟,罗德瑞格在对方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巧射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送给对手四连败,毅腾也迎来了自己的两连胜和主场首胜。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代理主教练段鑫在赛后发布会上刚一落座就对广大球迷和媒体表达了感谢之情:“主场首胜最该感谢的就是你们,困难时期球迷和媒体朋友们不离不弃,你们给予了我们走出低谷以很大动力。”
  段鑫还特别提到小将刘越——“刘越的表现很好,进球很精彩。虽然才18岁。但刘越已经打了两场首发,进步很快。足协杯后我大胆启用了他,因为那场比赛他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很有灵性,通过这两场比赛来看,可以说启用得很成功。”
  浙江毅腾拿到3分之后,已经升至中甲积分榜第九,摆脱了降级区,位列中游。下轮比赛,毅腾即将奔赴客场挑战北京北控。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