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基地 落户德清

  26日,全球首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在德清开园。这个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主题公园落户于莫干山郡安里君澜度假区。
  基地拥有30多个户外求生训练与探索体验项目,设有丛林滑索、计时越野挑战、热气球、徒步探索、全地形车等项目。
  这是一个集真实地理环境、顶级户外设施、国际安全标准、完整课程体系、国际专业教练团队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主题公园。探索极限基地将为游客提供世界顶级的户外求生训练与探索体验,建立国际化的户外探险训练认证体系和标准,助力中国极限户外运动加速发展。基地由Discovery国际品牌授权,是浙江体育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库入库扶持项目之一。这个项目开启了酒店业与户外运动的跨界合作之路,通过度假与极限运动的紧密融合,将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作为度假休闲的一部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也是当前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的突出体现。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