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赛艇训练营在泰顺百丈开营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青少司主办的2016全国青少年赛艇训练营在泰顺县百丈镇正式开营。参加这次集训的除了来自国内各省市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外,还有来自伊朗国家赛艇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这也是百丈水上训练基地首次迎来国外运动员参加集训。
  这次伊朗国家赛艇队总共派出4名运动员到百丈水上基地开展集训,其目的就是要备战下个月在韩国举行的奥运赛艇选拔赛。百丈镇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水上训练环境给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加当天训练营的国内运动员共有120多人,下月初还将迎来第二批运动员。这次集训旨在选拔我国赛艇项目高素质后备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备战世锦赛。
  近年来,百丈镇加大资金投入,完善配套设施,全力建设百丈镇国家水上训练基地,打造“环飞云湖体育圈”,推动“时尚体育小镇“建设。自2012年以来,已有浙江省水上运动中心皮划艇队、国家青年赛艇队,辽宁省皮划艇队、曲棍球队、福建省皮划艇队等多支队伍相继入驻百丈,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