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甲级联赛 浙江莱茵达女足两连胜

  在4月17日下午进行的2016中国足协女子甲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浙江莱茵达女足坐镇主场桐庐以3∶1战胜了广东体彩女足,取得了开赛两连胜,位居积分榜首位。
  比赛在浙江莱茵达女足的主场、坐落在桐庐的杭州女子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浙江莱茵达女足开局不错,在第4分钟就由赵童取得了进球,不过在第22分钟,由于后卫的失误送给了对方一个乌龙球。第42分钟,主队球员徐维佳利用对方守门员扑救任意球脱手的机会,补射得分,再次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63分钟,智杰的进球为浙江莱茵达女足锁定胜局。
  赛后广东女足的主帅亘崇词表示:“浙江队实力很强,我们在赛前都提醒球员要注意,但是还是输掉了比赛。浙江队的选手表现很不错,外援的表现也不错,我们要向浙江队学习,争取能够追上你们。”
  浙江女足主帅前田浩二在赛后感谢了球迷为球队营造出的主场气氛:“这样的主场氛围让我们感到很幸福,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苦战,要感谢球员们。今天的比赛和赛前分析的一样,抓住了对方的弱点,发挥了我们的长处,队员和工作人员的合作成果。广东队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第三名的队伍,我们拿下比赛对今后的信心更加大。”
(来源:杭州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