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休闲之旅"闪耀西博会国际旅游节

    今日,作为西博会项目之一的“西博之旅”隆重开幕,正式升级为西博会国际旅游节。2008杭州国际马拉松赛、2008年横渡钱塘江游泳比赛、2008杭州运河时尚健身节、2008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杭州分站赛……在六大板块的活动内容中,休闲体育项目尤为醒目、亮点纷呈。

    记者从杭州市体育局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3日,2008杭州运河时尚健身节将分别在拱墅区运河广场和良渚文化村启幕,届时,杭州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可以现场报名,参与活动,在整治后的古运河畔,融入“健身走”、“趣味运动会”的活力氛围。

    一年一度的横渡钱塘江游泳比赛虽然因为奥运会“迟到”了几个月,但游泳爱好者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据了解,目前,报名已经全部满额,10月5日,长假最后一天,来自杭州和省内其他地区的好汉们将再次搏战钱塘江。

    10月16日、17日举行的2008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杭州分站赛也将带来国际旋风。与上届不同的是,本次比赛本着“丰富市民生活,传播飘移文化”的宗旨,还将开展城市巡演系列活动。

    备受关注的2008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早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场邀请全世界朋友激情奔跑的赛事,今年已经走入第22届,来自赛事主办方的消息,奥运会刚结束,活动报名就已经启动。该活动是“运动休闲之旅”的收尾大赛。

    奥运年,正逢西博会走入第10届,经国家贸促会正式批复,西湖国际博览会今年正式升格为国际级博览会。届时,更多的国际级休闲体育活动将为浙江带来超乎想象的震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