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19轮:浙江大胜贵州保级成功

 

        近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开始第19轮的比拼,各参赛队伍在各自主场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本轮浙江主场由开化县体育局承办,比赛场地设在山清水秀的开化国家公园,浙江云林棋禅队在这里主场迎战围甲积分榜第四名的贵州百灵队。
浙江云林棋禅队3比1大胜贵州百灵队,积3分。截止第19轮,浙江云林棋禅队保级成功,目前暂排第六。
赛后浙江非奥项目运动管理中心毛昭平主任及浙江云林棋禅队合作共建单位-杭州灵隐寺对围棋队小伙子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开化是云林棋禅队的福地,第一次将主场设在美丽的开化国家公园,就赢得了围甲开赛以来第一个三连胜,实在令人欣喜。
当晚,浙江云林棋禅队的教练员、领队及队员们不顾辛劳,与开化县的棋类爱好者们一起切磋棋艺,并进行大盘讲解活动,整个讲解大厅座无虚席。
第二天一早,中心教练、运动员等又奔赴开化县北门小学,为该校的小朋友们进行围棋指导,并送去了棋盘、棋子等各类棋具,该校师生们对中心领导和运动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孩子们不仅和运动员们学习围棋技巧、围棋知识,还认真听取了很多临战对敌的经验,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