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六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本月底开赛

        近日,2015第六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电视台举行。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以地域特征“太湖”命名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自2010年10月无锡首届赛事举办以来,共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比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8日举行。
    2015第六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南通市人民政府、海门市人民政府、句容市人民政府、宜兴市人民政府、常州武进区人民政府、苏州吴江区人民政府、湖州市人民政府、海宁市人民政府和长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有22支队伍的13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总奖金由上届的25万美元提升至30万美元。
    比赛共设9个风格迥异的赛段,其中有两个赛段在浙江境内,分别是11月6日的吴兴-长兴以及11月7日的海宁经编产业园-盐官古城。
    相比前几届,今年的环太湖赛将由世界三大传媒之一的法国拉加代尔集团旗下的拉加代尔体育全球现场直播,这也使得本项赛事成为国内首个实现制作国际与国内双路电视信号并且全程现场直播的自行车赛。
    此外,这么美的赛道不再是专业选手独享。本届比赛增加了6站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业余赛,所有参赛的业余选手将享有专业的赛道以及专业的竞赛服务。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