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缇客杯女神篮球赛4日开战

 

        4天上午,“2015海缇客杯女神篮球赛”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举行。
既然叫做女神篮球赛,参赛队伍自然是清一色的女子篮球队,她们将在三天的比赛日中用特有的美丽与激情演绎一场别样青春。本次比赛是杭州市首次面向业余女子篮球界的比赛,共有12支来自高校和社会自发组织的球队,约200余名球员参赛。其中有8支队伍将出现在即将开赛的CUBA浙江赛区的赛场上,所以这次的比赛也算是CUBA开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机会。
虽然是首届女子篮球比赛,但是当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杭城民间的女篮好手和篮球爱好者,就连WCBA球员、国手申彬彬都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AUDREY WANG队的领队钱琦告诉记者,她们这支社会自发组织的球队,成员都是一些平时爱好打球、志同道合的姑娘,“以前组织很松散,从没有机会打5对5的正式比赛,所以知道有这样的赛事,我们马上就凑了一支球队来参加,有几个队员还是今天头一次见面呢,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机会。”
本次比赛除了将决出冠亚季军和第四名之外,还设置了MVP、最佳风纪奖、最佳风貌将、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等多个奖项,以鼓励各支参赛球队的积极性。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