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浙江省青少年象棋冠军赛象山站比赛结束

         8月22~23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象山县体育总会、象山县棋类协会承办的2015年浙江省青少年象棋冠军赛象山站比赛在象山县实验小学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十几个县(市、区)240位16周岁以下的业余小棋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拼杀,台州的陈景豪和温州龚笑婧分获青少年男、女组第一名;象山的赵嘉炜和金华的邹桑妮获儿童男、女甲组第一名;金华的吴南润和慈溪的岑枝蔚分获儿童男、女乙组第一名;宁波的张哲瑞和朱兰婷分获儿童男、女丙组第一名;宁波的贾逸飞获得幼儿男子组第一名。特别是象山文峰学校的赵嘉炜凭借此次的比赛成绩成为了象山第一位象棋业余地方棋协大师!
    此次大赛分为青少年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儿童丙组和幼儿组,其中青少年组前三名和、儿童甲组第一名可获得业余地方棋协大师称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