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6大公益培训圆满收官

        8月19日,由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与钱江晚报联合推出的羽毛球、足球、篮球、网球、航模、中国象棋、国际象棋6大“青少年体育公益夏令营”活动圆满收官,180名青少年在这个暑假期间不仅学成技艺,还广交朋友、丰富暑期生活。
    将青少年喜爱的6大体育项目集中起来免费培训,是省全民健身中心公益培训活动的又一次成功探索。从7月下旬,省全民健身中心就在钱江晚报等省级媒体广而告之,项目设置上除了继续保留传统的羽毛球、网球、足球经典项目外,这次还邀请省非奥中心加入,新开设航模、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三个项目,大大调动了市民家长和学生的热情,报名现场异常火爆。
    为使免费培训活动取得佳效果,6大项目均为10次课程,最重要的是,培训班的教练都有专业体育背景,不仅有省队教练、退役运动员和体育大专院校的研究生,甚至有国家队教练参与培训计划的制定。航模、中国象棋、国家象棋培训的地点直接就是高大上的省队基地,省队教练还在培训班的学员中寻找“苗子”。
    培训期间,正值杭城高温天和台风天轮流上阵,给孩子们和接送的家长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但可喜的是全勤人数居然超过了80%,这样的数字让省全民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觉得很惊讶。为满足青少年的体育技能学习需求,我们还将在开学季期间,实时推出新的一大波青少年免费培训活动,敬请期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