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贵州人和 绿城脱离降级区

 

        2比1,胜利的是杭州绿城队。
       凭借这场客场的3分,绿城的积分也是上升到27分,暂时摆脱了降级区。主帅杨戟在赛后显得比较兴奋:“贵州队状态非常好,他们开局取得了领先。不过,我们今天的运气更好一些,对手有一次射门击中了横梁。这是我们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步。”
       本场比赛前,贵州队在宫磊接手帅印后,联赛中已经连续6轮不败,拿到了4胜2平的战绩,排在积分榜中游。而绿城最近6轮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还未远离降级区。
       第15分钟,贵州人和发动反击,尤里带球杀入禁区右肋,在与曹轩身体接触之后倒在地上,主裁判吹罚了点球,但这个点球存在争议,从慢镜头来看曹轩的犯规动作不明显。米西莫维奇操刀命中,1比0。第39分钟,阿甘底线附近回敲给到王林,王林右路传中,后点曹轩头球冲顶顶在了斯皮拉诺维奇的身上,反弹进球门,1比1,杭州绿城队扳平了比分。第50分钟,绿城队再进一球——绿城推进到前场,拉蒙小禁区内推射破门得手,杭州绿城队客场2比1取得领先。
       本场获胜,绿城队也再一次获得了300万的赢球奖。接下来,中超将进入到休赛期,在保级中处于相对有利位置的绿城将士也迎来了一个难得的放松机会。

(来源:杭州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