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局长赴北京看望参加世锦赛的浙江田径健儿

        8月21日,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局训竞处处长毛鹏飞和竞技体育一系主任朱乐丹的陪同下,专程奔赴北京看望正在抓紧备战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浙江籍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向前线的浙江运动员、教练员加油鼓劲,送去问候。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于8月22日开赛,本次世锦赛学院一系共有5名运动员代表国家队参赛,为我省历届参加世锦赛人数之最,分别为:李玲(女子撑竿跳高)、任梦茜(女子撑竿跳高),谢震业(男子200米,4×100米接力),陆敏佳(女子跳远),翁春霞(女子铁饼)。前期,参赛运动员已在北京和太原等地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赛前集训。
        8月21日晚,孙局长一行刚抵北京即前往驻地与教练员举行座谈会,向周铁民、金涛、陶剑荣、张仁杰教练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备战训练情况,就运动员思想状况、身体状况、比赛状态、运动成绩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教练员们一一进行了汇报,并纷纷表示此次在北京参加世锦赛是个难得的锻炼和展示机会,一定会努力表现,调整状态,发挥实力,力争取得佳绩为国争光。孙光明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教练们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大家要放松心态,沉着应战,敢打敢拼,尽力发挥自身实力,力争取得新突破,并委托教练员转达向运动员的良好问候和祝愿。
        8月22日上午,孙光明局长一行前往位于鸟巢国家体育场边的耐克公司展示活动中心进行了考察,并与耐克公司中国区负责人进行了会晤和交流,就下一阶段与省田径队等的赞助和合作事宜进 行了探讨和沟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