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轮滑邀请赛精彩开幕

 

        8月22日晚,2015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暨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轮滑邀请赛开幕式在市轮滑场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刘北剑、浙江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扬平原、丽水市政府副市长戚永远、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炜及中国轮滑协会、中华台北轮滑协会、亚洲轮滑联合会中央委员会、韩国首尔轮滑协会主要负责人等。刘国永司长宣布开幕,扬平原副巡视员致开幕词,戚永远副市长致欢迎词,王炜副秘书长主持。
威风锣鼓敲响了开幕式仪式,23个国家及地区轮滑旗手依次入场,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缓缓升起,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紧接着的文体表演展示环节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轮滑舞蹈、畲族歌舞表演、篮球宝贝、轮滑变形金刚、花样轮滑、“我的名字叫丽水”歌舞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轮滑与舞蹈的激情碰撞、民俗与歌舞的完美结合、青春与年少的洋溢挥洒,为轮滑联盟城市丽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中国轮滑协会主办,丽水市体育局承办。赛事设置速度轮滑公路赛、单排轮滑球、花样轮滑、自由式轮滑、轮滑马拉松五大比赛项目,其中花样轮滑和轮滑球项目是今年的新增项目。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中华台北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53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于24日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