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来陈经纶体校看望省政协委员

        近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钟桂松、委员工委副主任马克龙、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在市体育局局长金承龙、体校校长吴璐琪、副校长柏自悦等人的陪同下,冒雨专程来陈经纶体校看望省政协委员朱颖。
    走进体校游泳馆,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代表省政协看望了省政协委员朱颖,并与体校游泳馆在训小运动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向孙杨、邵依雯等哥哥、姐姐学习,认真训练、努力拼搏,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浙江、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乔传秀主席还与体校国家级教练员、原省政协委员吴霞君(培养输送了游泳运动员陈桦、吴鹏、朱梦惠等),高级教练员吴鹰(培养输送了游泳运动员傅园慧等)等进行了交流,高度赞扬他们为浙江游泳所做出的贡献。在离开体校时,乔传秀主席对陈经纶体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并期望体校积极为教练员、运动员创造良好训练条件,创新管理和训练方法,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运动员,为浙江省体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储备更优秀的后备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