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的杭州就是个运动天堂

    

 

 

        昨天是国家全民健身日,一大早六点多,西湖边涌金池旁已经是人头攒动,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全民健身日特别活动——“可口可乐好友运动局,让跑步更有戏”环西湖健身跑活动热闹开场。
       “烤了两个礼拜,终于可以大白天痛痛快快跑一次了!”一个跑友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这次健身跑很有意思,玩得就是拉帮结派。
       首先,报名必须要结伴——或情侣、或家庭、或兄弟,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现场,更是各种剧情场景布置。被白色气球包围的情侣跑出发门,被卡通风车环绕的家庭跑出发门,还有主打迷彩风的兄弟跑出发门……
       其中,超会玩的情侣跑参与者还戴上了特制的道具——白色头纱,伴着《marry you》的歌曲,美美地凹起了造型。有一个今年要结婚的跑友直接说,这简直是婚庆版的赛道布置。
       黄程和秦烨情侣已经交往4年了,平时跑步就是他们的约会方式,昨天起个大早,他们在最浪漫的西湖边,最浪漫的背景下,带着头纱一起跑,享受一次难得的跑西湖经历。
       人群中有情侣档,还有兄弟档。
       “这次我就是和我的兄弟一起跑着来的,”活动还没开始,一身越野行头的张磊已经大汗淋漓了。
       “今天我们俩是直接从家里跑过来的,”张磊和朋友都住在城西山水人家,今天一早两个人轻装上阵,穿着越野装备就出门了,“跑到这也就11公里。每周我们俩都要一起出去跑上一个半马。”
       活动人群中跑步达人还不在少数。
       花兆洪也是一身超级酷炫的装备,戴着蓝色护目镜的他在人群中尤其显眼。这么多年征战了杭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大连马拉松等,这次第一次和朋友抱团出发。

(来源:杭州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