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乒乓球运动队来遂开展“送体育下基层”活动

        为了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近距离与专业运动员交流切磋,7月29日—8月1日,浙江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率省乒乓球队员一行约20余人来遂昌开展为期4天的“送乒乓球下基层”活动,对我县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进行指导,同本地乒乓球爱好者切磋交流,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
7月30日早上,省乒乓球队第一站来到了县实验小学训练点进行指导,在现场,省乒乓球教练和队员们手把手指导运动员,为他们纠正每一个细节,晚上在县体育馆还与全县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切磋交流,乒乓球爱好者们轮番上阵,气氛热烈,通过指导切磋,大家纷纷表示机会非常难得,受益匪浅!在接下去几天的活动中,省乒乓球运动员们还将对其他业余训练点进行业务指导。
近几年,遂昌县青少年乒乓球训练走教体结合之路,利用社会办体育的优势,外聘两名外省乒乓球教练,在育才小学和实验小学建立乒乓球训练基地,为我县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条件,乒乓球基地坚持长年科学训练,多年来,我县代表丽水市参加省、市各项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取得骄人的成绩,近5年来,获省级竞赛金牌三十多枚,市级金牌五十多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基层运动员和乒乓球爱好者与省队队员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基层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和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