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冠军赛征程开启 浙江女排剑指前四

        2015年全国女排冠军赛日前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开赛,征战国内联赛的12支队伍再度聚首。对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来说,此次比赛也是检验此前训练成果以及摸清对手的一次好机会。
       “目标是进入前四名,不过比赛得一场一场去打。目前已经拿下了河南女排和八一女排。”浙江女排的主教练吴胜对于此次全国女排冠军赛充满信心,“与其他队伍相比,我们的阵容还算齐整,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队员们得到锻炼。”
       浙江女排拿下两场胜利的过程都还算轻松,这与浙江女排前期的充分准备是分不开的。队员李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前段时间一直在调整状态备战,目前整个竞技状态跟上了比赛的节奏,打得特别放松。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全国女排冠军赛都是浙江女排锻炼新人的平台,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吴胜表示,比赛中会多给年轻队员一些锻炼的机会,目前队内还是涌现出了不错的苗子,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让她们成长起来。
       此前有传言称,单丹娜由于伤病问题已经离开国家队,这个消息在29日也得到了证实。记者了解到,单丹娜的伤病其实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严重,但还是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至于本次全国冠军赛能不能上场,还是要看她的伤病恢复情况而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