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杭州队八连胜

 

        2015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于6月25日战罢第八轮。积分领先的苏泊尔杭州队,在韩国外援朴廷桓的带领下击败卫冕冠军华泰证券江苏队,豪取八连胜。
在放走柯洁之后,卫冕冠军华泰证券江苏本赛季竞争力减弱。本轮主场迎战苏泊尔杭州队,世界冠军芈昱廷在主将战中负于朴廷桓,输掉了最关键的一盘对局。虽然小将赵晨宇击败了连笑,但是刘曦在快棋赛中负于李钦诚,这让杭州队提前迎来了赛季八连胜。在另一盘对局中黄云嵩与邬光亚下成了四劫循环无胜负,只得重新加赛,但是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不会影响到杭州队八连胜的事实。
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0比3负于山东景芝酒业队,珠海万山队凭借主将柯洁的出色发挥2比1险胜中信北京队,广西华蓝队2比1战胜武汉三民队,杭州棋院队1比2惜败于重庆银行队,贵州百灵队0比3负于浙江非奥队。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