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啦啦操联赛(江山站)闭幕

 

        6月2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14-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江山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江山站)在江山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正彩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据了解,啦啦操作为体育运动的项目之一,起源于美国,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该项目于2002年引入我国,由于它是一项充满阳光、时尚和团队精神的大众体育运动,在我国大中小学中受到青少年前所未有的追捧。近年来,江山市教育局、体育局将啦啦操项目作为体育进校园的重点项目,上半年以来已有400多人接受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的专业培训,群众基础良好。
本次赛事共有41支队伍1029人参加,分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和俱乐部组等五个组别,分别进行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集体舞蹈啦啦操、集体技巧啦啦操等自选动作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名次已经排定,其中我市城北中学北风啦啦队分别获得中学甲组花球规定动作、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第一名;少体校七色彩虹啦啦队获得中学丁组规定动作、爵士规定动作第一名;江中漂亮baby啦啦操队获得中学丁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城南小学飞扬啦啦队获得小学丁组花球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第一名;文溪实验学校舞动精灵啦啦队获得小学丙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文溪实验学校闪亮甜心啦啦队获得小学甲组爵士规定动作、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新塘边小学获得小学丁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江山天歌学堂给力男孩啦啦操队获得小学丁组集体技巧中级自选动作混合第一名;城关幼儿园晨光明媚啦啦操队等在幼儿组自由舞蹈、爵士、花球等项目中斩获第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