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啦啦操联赛(江山站)开幕

 

        6月27日下午,2014—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江山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江山站)在江山市体育馆开幕。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缪仲一、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扬平原、浙江省啦啦操委员会主任马素萍、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江山市领导叶美峰、毛建华、毛正彩、周君望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开幕式。
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美峰在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取得长足的发展,目前,已经形成完备的赛事制度,实现了每年都有主题运动会的良性发展体系。全国啦啦操联赛在江山举办,是各级领导对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体育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必将推动江山体育事业的发展。江山将精心组织好比赛,努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力争将本次啦啦操联赛办成一届高水平的赛事。
李育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他希望江山市能发扬优良的体育精神,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将本次赛事办成一次精彩、圆满、节俭的体育盛会,进一步推动体育事业尤其是啦啦操项目的广泛深入发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41支代表队1029人参赛,分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和俱乐部组等五个组别,分别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集体舞蹈啦啦操、集体技巧啦啦操等自选动作的比赛,全部赛事将于6月28日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