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田径赛落幕 浙江宁波代表队包揽2金

        5月27日至31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暨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预选赛在福州市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80支代表队、1600多名运动员参赛。
    预选赛为期五天,共进行男子女子径赛、跨栏、竞走、跳高、跳远、铅球等共24个大项。5月27日大赛开幕,宁波代表队虞佳如冲破重围,以13秒67的成绩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拿下冠军,夺得预选赛首枚金牌,为浙江代表队打响了首炮。
    男子十项全能赛,宁波队杨鲁邦以7002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来自宁波队的另外两名选手王驰与陈小宏分别以6951分、6599分获得该项比赛的第三名、第六名。在男子铁饼赛中,宁波队陈良宇凭借54.5米的成绩获得季军。台州队毛庆杰以1分56秒63的成绩跑出第三名的好成绩。
    女子赛场上,宁波队李超群以4.15米的成绩获得撑杆跳冠军,有“撑杆跳公主”之称的陈巧玲,则以4米高的成绩屈居第二,俞欣欣以3.8米的成绩为宁波代表队获得第四的成绩。女子铅球赛中,宁波小将任淑银以14.25米的成绩获得第四。
    本次田径预选赛,宁波代表队共斩获2枚金牌、2枚银牌和3枚铜牌,共计17人闯入青运田径决赛。据了解,首届青运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27日在福州市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