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蟠岛杯”全国野战运动邀请赛在浙江三门举办

        5月30日上午,蛇蟠岛风情广场“杀声震天”,“蛇蟠岛杯”全国野战运动邀请赛在这里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野战运动队140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风云一队”勇夺冠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不时地传递信息和指挥队友,不是匍匐,就是狂奔,或是埋伏等待……运动员们各个神情严肃,俨如真的战场;赛场外,人们呐喊、欢呼、或是紧张,各个心情随着战场上的变化而变化。
    本次比赛,三门县野战运动协会邀请了10支全国知名战队和华东地区14支主流战队“参战”,比赛全程采用循环赛制。24支队伍被分为六组,预赛期间每支队伍将分别对战同组其他5支队伍,每组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晋级决赛。60场预赛完成后,产生8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决赛仍采用循环赛制。经过两天的“车轮战”,三门县“风云一队”夺冠,东道主“蛇蟠岛队”获亚军,曾拿过全国冠军的北京野狼战队屈居第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