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浙江省台州市三门举行

       

 

        5月30日—31日,来自浙江、安徽、江苏、上海三省一市的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野战运动队140名运动员,以及台州市各县(市区)体育界人士,共近500人在蛇蟠岛,共同参与2015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浙江三门站暨台州市体育旅游休闲节。
       当日上午8点30分,当其他人还在赶往蛇蟠岛途中时,“蛇蟠岛杯”全国野战运动邀请赛在“砰、砰……”的枪声拉开了帷幕。24支野战运动队在蛇蟠岛风情广场展开了“激烈交火”,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赛场外更是摩肩接踵,热情的村民和游客早已把赛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不多时,三省一市的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也开始了他们的“征程”。在滑泥公园,游客们或是滑“泥马”,或是打泥仗,或是淘海鲜……玩得不亦乐乎,不敢下海的游客们则三五成群打起沙滩排球,也有人敲着铜锣玩起了“青蟹赛跑”。热心的当地村民也不甘“置身事外”,有的指导游客正确使用“泥马”,有的向他们传授起了捆绑青蟹的方法。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天黑后,蛇蟠岛内的狮子洞里歌声嘹亮,阵阵欢声笑语不时飘荡在夜空中,大家围坐在篝火旁,架起烤炉,做起“烤夫”,喝着啤酒、烤着美食,还有美妙的音乐萦绕耳畔,把当天的活动也被推向了高潮。最终,在第二天的一场“环岛骑行”中,来自各地的客人们结束了他们为期两天的体验之旅。
       看着大家玩得如此尽兴,全程陪在现场的县体育局局长戴峥也非常开心:“游客们不仅领略到了三门的美景,也品尝到了三门的美食,更重要的是让体育运动很好地和旅游项目融合在一起。”他表示,这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游客拓宽了了解三门的渠道,同时也找到了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方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