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委员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走进临安

 

       根据省政协部署的“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六下乡活动的要求,省政协于5月28日、29日开展了“送体育”下乡活动,受到了临安市老百姓的点赞。
       5月28日,11名专家从浙江省体育局出发前往临安市人民广场,9点开始了对市民进行体质测试和健康咨询活动,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当地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下午在昌化镇联盟村,浙江艺术体操队、武术队和技巧队的3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为广大村民献上了一台精湛的力与美相结合的表演,受到村民的交口称赞。晚上7点,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在昌化镇职业高中体育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文卫体委主任钟桂松、副主任叶成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副厅长级领导翟晓翔及临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省政协和省体育局向临安市捐赠15万元体育器材。接着,省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篮球队运动员与当地体育爱好者进行了互动比赛和投篮比赛,并对优胜者奖励了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拍。
       5月29日上午,省队五位教练员专家在临安天目初中,为当地200多名体育老师和教练员进行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的专题讲座(理论课和实践课),受到了参加培训学员的好评。
       本次“送体育”下乡活动,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称赞,把省运动队高超的技艺奉献给了群众,把科学健身和体育锻炼知识传授给了群众,把专项技能和专业知识教授给了体育教师和基层教练员,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了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专项知识的传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