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田径锦标赛落幕 浙江四名运动员“直通”世锦赛

 

      6月7日,2015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在湖北省武汉市落幕,本次比赛我省有11位运动员参赛,其中李玲、任梦茜、谢震业、陆敏佳获得了“直通”世界田径锦标赛的资格。
       “从参赛的人数和项目上来看,我省位居全国前列。本次比赛体现出我省田径运动总体实力有所上升。”对于浙江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总体表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一系副主任谢建辉说。
       其中,在撑杆跳比赛中,李玲以4.66米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刷新了她自己保持的4.65米的亚洲纪录,这也是当天的比赛中中国军团斩获的唯一一枚金牌。对此,谢建辉说,算是在意料之中。“李玲的竞技状态较好,一直在系统训练之中,也没有伤病。只要在场上没有太大的意外,大赛能出成绩。”
       也正如谢建辉所言,李玲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破纪录的时候就觉得有可能会再去破纪录,就是多少而已。”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李玲自信满满,“如果能有一个很好的状态并且保持稳定的训练,世锦赛应该会有好成绩。”
       此外陆敏佳以6米52的成绩夺取跳远项目冠军。领队张彩华表示,本次比赛浙江运动员们都比出了自己的成绩,标枪、铁饼等项目上也有较好的表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