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巴乔横店慈善接力

        昔日“忧郁王子”、意大利足球巨星罗伯特•巴乔的浙江慈善行,5月29日终于进入“正题”:下午,巴乔现身横店影视城,与幸运游客进行了九宫格射门PK,并把通过爱心射门、签名品义卖以及活动门票获得的善款捐赠给向阳花儿童医疗救助基金,用于帮助浙江贫寒受伤及患病儿童完成治疗。为一睹偶像风采,不少粉丝从国内各地打“飞的”前来,其中包括体育名嘴刘建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时兴起,巴乔还接受了横店明清宫苑“宫廷蹴鞠队”的挑战,体验了一把“中国足球”。老将出马,宝刀不老,巴乔稍加适应就找到了感觉。与中方队员花哨的动作不同,他的带球和射门明显更务实,一场友谊赛下来,双方平分秋色。
    2015年,横店集团吹起发展体育休闲产业的旋风,成立了下属体育公司,接连举办国际马拉松大赛、明星公益篮球赛等。据了解,30日上午,巴乔会在横店大学足球场与青年球迷见面,并亲自披挂上阵,为一场绿城业余足球对抗赛开球。而巴乔此次前来,还将与浙江的体育、慈善事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