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业余篮球赛杭州开打

        由杭州市体育总会和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杭州赛区组委会主办,杭州市西湖区体育局、杭州市篮球协会共同承办,杭州卓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冠名的2015年“卓盛物业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杭州赛区篮球赛,于5月31日晚在西湖体育馆开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市域各区(县、市)的10支男子篮球队参加,比赛历时16天,计32场较量,将通过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八强赛最终产生冠亚军及相关名次。获得冠军(或亚军)的球队将代表杭州赛区参加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
    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是中国篮球业界主办的传统赛事之一,创始于2005年12月。近9年来,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个地级市(区、县、行业体协)广泛开展,总参赛球队突破两万支,约有3亿篮球爱好者参与,是我国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最受观众瞩目的公益性群众体育赛事。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