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梅花洲杯”浙江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第二站)圆满结束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和嘉兴国际网球俱乐部承办的2015年“梅花洲杯”浙江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排名赛(第二站)于5月29-31日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21个代表队的219名运动员参赛。
        为进一步合理安排赛事,主办方在赛前对赛程进行多次优化,力争在不影响运动员学习、充分利用比赛时间的同时,合理安排比赛日程,同时积极做好应急预案,避免天气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他们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依然以专业的精神展现出了我省网球健儿的实力与风采。三天的激烈角逐,让运动员在专业网球场挥拍、快乐比赛的同时,也与同龄人同场竞技,进一步检验了自身网球水平。比赛中,杭州和温州参赛队展现了较强实力,各组别冠军均来自杭州和温州两市。
        本年度省中小学生网球积分赛共设三站分站赛、一站总决赛,参赛对象面向我省各级体校、普通中小学、网球学校和网球俱乐部,比赛设甲乙丙丁4个组别,除丁组只有单打外,其余组别均设单双打,同时总决赛还设团体项目。一年一度的网球积分赛已经成为我省青少年网球的一项重要赛事,比赛将在往年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进一步推动全省网球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