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2015浙江永康邀请赛落幕

        轰鸣的马达声,刺激的追逐场面,5月24日,永康市龙山镇浙商回归创业创新园内上演了激情一幕,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2015永康“众泰杯”邀请赛收宫之战正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吸引了80多名好手参赛,其中7人为国家一级选手。本次比赛分凌鹰运动车型组、凌鹰运动车精英组、混合车型公开组、飞神通用车型组、二轮越野摩托车国产250组等组别,比赛从22日开始到25日结束。
    位于浙商回归创业创新园内的赛道充分利用丘陵、缓坡、水塘的地貌,赛道设计高低起伏、错落有致,急弯、泥坑、陡坡等多种路面不仅考验着车辆的通过性、适应性,也考验着参赛者们的神经。
    龙山镇为永康东部重镇,今年以来,该镇充分利用良好的山水景观和生态资源,依托浙商回归的体育运动器械产业,整合竞技赛事,对接永康西溪影视基地,制定了一套打造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规划。本次赛事也是“运动特色小镇”首次奉上的激情盛宴。
    全地形车是一种集实用、休闲娱乐、体育运动等于一体的特种车辆,全地形车运动在欧美已经风靡多年,是西方国家高品质生活方式之一,与高尔夫、马术并肩,目前该项运动也越来越受到国内群众的喜爱。目前我国已建立全地形车俱乐部50多个,汇集了上万名经济与社会影响力均处上游的发烧友。
    永康市是国内休闲运动车产业发源地,是全球最大休闲运动车生产出口基地,拥有沙滩车、卡丁车、老年人代步车等上千种产品,产销量占全国70%份额,产品95%以上出口,2009年被授予“中国休闲运动车之都”称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