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运动休闲季 90后也点赞

        刚刚过去的周末,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溧水站5月24日如期上演。
    在两天的时间里,来自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的户外休闲运动爱好者在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卧龙湖小镇和南京万驰汽车公园,感受了当地别具特色的酷玩运动。
    溧水站活动是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的第三站。今年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活动旨在三省一市共同培育开发长三角区域的运动休闲市场,挖掘新资源,注入新活力。
    体验季的第一站金华浦江,玩的是溯溪加古道徒步;第二站江苏溧阳,主打竹海深处的户外定向;第三站南京溧水,呈现的是各种被年轻人喜欢的运动酷玩组合。
    溧水是百里秦淮的发源地,除了自然山水,这里的运动休闲资源同样引人瞩目。
    “杭州动动帮”招募了20人作为浙江团代表参加了溧水站的活动,参与者中几乎都以90后和80后为主。
    做电商的方超是一个92后小鲜肉,平时爱打篮球、爱跑步的他这次终于幸运地抢到了活动参与名额,“来的都是年轻人,大家很快就玩到一起了。杭州任何一家俱乐部提供的活动都没有长三角体验季的活动精彩,昨天在国防园玩真人CS已经超级过瘾了,没想到今天的汽车公园更酷。”
    还有人从长三角体验季的第一季追到了第二季。
    “去年我和老公就参加过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长兴站的活动,现在都还记得骑着几万元的场地自行车的感觉。这次来参加溧水站的活动,我们几乎每个项目都想参加,一个运动的周末会释放很多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做平面设计的方芳和老公建议道,“要是体验季的线路固定下来,肯定会有很多人想参加,我们一直在关注,每一站活动都特别赞。”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