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5月30日开赛

        2015年温州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将于5月30日开赛。5月20日,参赛的13支队伍在市体育局进行了抽签仪式。两项比赛交织在一起,横贯5、6、7、8月,这个夏天,温州业余足球给你好看。
    2015年温州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简称“温超”),由温州市体育局与温州晚报合办,温州市足球发展协会承办。比赛将于5月30日开赛,模仿中超联赛模式,由11个县(市、区)足球协会牵头以俱乐部形式参赛,文成搭上末班车,也组队参加,因此比赛有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加上市足球运动协会和发展协会两支代表队,共13支队伍参赛,进行单循环赛。比赛全部在周末进行,共赛13轮,每轮6场球,周六3场周日3场(上午1场下午2场),共78场球赛,比赛地点也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不过是在白天进行。
    在赛前准备会议上,13支队伍的领队进行了抽签,赛程随之排出。首场比赛将于5月30日上午9点开球,由温州尚品半岛·九山队对阵平阳通运队,如果一切顺利,按计划“温超”将在8月23日进行第13轮最后3场比赛后落下大幕。
    有别于“小世界杯”赛制,“温超”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间休息15分钟,平局不罚点球,不进行加时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最后的成绩以13轮比赛积分累计排列。联赛前3名的队伍将获奖杯各一座和奖金,另设“最佳组织奖”、“公平竞赛奖”、“优秀裁判”、“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球员”等奖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