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网球(单项)比赛圆满结束

        2015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网球(单项)比赛于5月15日-17日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和龙湾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共5支代表队181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按年龄要求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丁组、短式网球甲组以及短式网球乙组共6个组别,其中甲、乙、丙、丁各组又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四个项目,短式网球设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男子方面,甲组单打冠军由龙湾的王浩获得,双打冠军由鹿城的蔡沛特和胡歌获得;乙组单打冠军由龙湾的周韬获得,双打冠军由周韬和张祺乐获得;丙组单打冠军由鹿城的汪博辰获得,双打冠军由汪博辰和吴倬铖获得;丁组单打冠军由龙湾的涂峻赫获得,双打冠军由张益翔和张博涵获得。
    女子方面,甲组单打冠军由鹿城的赵佳音获得,双打冠军由赵佳音和朱冷子获得;乙组冠军由龙湾的涂珺翔获得,双打冠军由支若翼和涂珺翔获得;丙组单打冠军由龙湾的胡高睿获得,双打冠军由鹿城的陈玮和杨加获得;丁组单打冠军由鹿城的董汧沁获得,双打冠军由王毓然和董汧沁获得。
     在短式网球项目中,龙湾的王一开获得男子甲组冠军,王佳楠获得乙组冠军;鹿城的刘欣榕获得女子甲组冠军,龙湾的黄忆霏获得乙组冠军。
    本次比赛是每年一度的温州市最高水平的少年儿童网球比赛,同时也是我市选拔优秀少年儿童网球运动员、促进温州市网球项目普及与开展的一个优质平台。
    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龙湾区体育局承办,由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凯宏网球俱乐部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