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海洋体育产业论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由浙江省体育局、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普陀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首届海洋体育产业论坛将于5月27日在舟山普陀举行。作为浙江省第二届海洋运动会重要的配套活动,本次论坛的举办必将促进全省海洋体育产业跨越式发展,同时在打造普陀体育产业品牌、扩大普陀体育产业影响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前期,普陀区与省体育局进行了对接,进一步明确了论坛筹备前期各项具体任务,研究制定了论坛方案,就论坛主题、具体议程、参会人员邀请等内容进行详细策划。目前,会场布置及住宿、餐饮、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本次论坛主要包括专家主题讲座、互动沙龙、重点体育产业项目考察等内容,将有体育专业学院教授专家、省市区领导、省内体育企业负责人、省内外媒体等100余人参加。论坛期间还将推介普陀区重点文体旅游产业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