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高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暨省级国民体质监测与健身指导中心工作会在绍召开

        5月13~14日,2015年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高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暨省级国民体质监测与健身指导中心工作会在绍兴召开,来自全省29个省级站的七十余名代表参加培训和会议。省体育局巡视员应祖明、群体处处长扬平原、绍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越新、省体科所副所长邵波、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智广出席。
    培训班上,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有关慢病防控、营养饮食、运动损伤、健身指导理论知识,以及浙江省3~69周岁公民体质评价实践操作的培训。
    工作会议上,省体育局群体处部署省级站2015年工作,并对我省体质监测和健身指导工作发展方向及目标进行了探讨。
    为期两天的培训和会议,更新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省全民健身科学化的发展,为提升我省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技术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