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足引进日本外教

        日前,杭州女子足球俱乐部传出消息,俱乐部与日本S级教练前田浩二基本达成了合作事宜。
    这两年,杭州女子足球俱乐部遭遇到不少打击,关教练商瑞华上下课、比赛遭遇黑哨等报道,给杭州女足带来不小的压力。在2014赛季全国女足联赛的比赛中,杭州女足5胜6平18负,位列第13名,是这支球队近3个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可是俱乐部对这样的成绩并不满意,因而决定引进外教,希望球队成绩有所改观。
    前田浩二来到杭州女足桐庐训练基地之后,并没有着急地组织系统性训练,而是和每一个队员进行面谈,“我不想着重关注哪一个球员,我希望在我的带领下这些队员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方式,踢球方式,我会为她们每一个人建立档案,包括她们的身体素质,训练计划等。”
    前田浩二此前在日本多家足球俱乐部踢过球,球员经验丰富,退役后一直从事教练工作,在日本本土的联赛上所带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