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脚踢北上广 绿城俨然热身王

        12日晚,绿城在中立场地——上海世纪公园球场,和即将出征亚冠的北京国安打了一场友谊赛,结果绿城凭借阿甘和冯刚的两个进球2比1小胜对手。至此,特鲁西埃掌印绿城踢了三场热身赛,1比0赢上海上港,1比1平广州恒大,2比1赢北京国安——头顶脚踢北上广,居然不败,要知道上赛季,绿城面对这三支球队可是6战全输!
    和前几天与恒大一战相比,绿城当晚首发阵容只有一个人员的微调,罗竞取代老乡谢鹏飞首发。双方战不数合,对方门将出击,欲摘罗竞的传中球,结果脚底打滑摔倒,同时还把球送到无人看防的阿甘脚下。科迪特瓦人拿出平日吃自助餐的干脆,推射得手。
    国安是要打亚冠的球队,实力自然不俗,随后摁住绿城一顿猛轰,最终德扬小禁区内抢射得手,1比1。
    下半场老特再次变阵,绿城玩起密集防守。国安队始终进不了球,连外援马季奇都急得用中文招呼队友:“这样控球没用,必须打进去!”
    国安没打进去,反倒是绿城打进去了。终场前,臧一锋主罚任意球,替补上场的小将张玉宁把球做到大禁区前,同样替补出战冯刚低射得手,2比1。
    赛后,本场屡献神扑的门将顾超对于队友的表现赞不绝口:“去年丢了60个球,实在太多了,今年必须大幅度降低丢球数。这几场大家状态都很好,希望好好保持,联赛开始后还继续有这样的表现。”
    最终,面对北上广三支实力超群的球队,绿城三战两胜一平,俨然已有“热身赛之王”的雏形。15日,绿城将在南京和江苏舜天进行马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放假过年。
    除了赢球,绿城还有一个好消息传来——中华台北队队长陈柏良即将加盟绿城。
    陈柏良本是特鲁西埃在深圳队的旧将,尤其和特鲁西埃的私人助理大卫关系非常好,此次申花和他解约,老特便第一时间向他发出邀请。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