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春节免费开放吸引2000人

        为让市民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羊年春节,2月21日—24日(正月初三至初六)期间,省全民健身中心全部场馆免费开放,让杭城百姓享受免费“健康大餐”。
    2月21日下午1点,省全民健身中心6片室内篮球场和十余片羽毛球场全部爆满。省全民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王尊介绍:“应市民健身的需求,省全民健身中心正月初三就开门迎客,所有场馆对市民公益免费开放。从早上9点到11点,来打羽毛球的人特别多,因为是先到先进场,所以直到11点还排着长队,篮球、乒乓球等其它场馆里也都基本满员。”尽管当天下着雨,但仍有500余名健身爱好者冒雨前来运动。据统计,从年初三到年初六,省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累计接待近2000人。
    在篮球场边,今年55岁的李斌正和一群球友在打友谊赛,他说:“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健康越来越重要,需要锻炼身体来提高素质。我每天打球2个小时,还加入了快乐篮球团队,我们队伍现在一共有20多人,通过打球认识了很多朋友,越打越高兴。”“老李,快上场啦!”随着一声呼喊,李斌说:“我得上场了。”说着他便换好装备向球场跑去,让人感受到那份运动的快乐。“趁着空闲时间,来这里打羽毛球,舒活一下筋骨挺好的。”谈到运动带来的好处,正在打球的王丽颇有感触:“我每周都抽出两天坚持到球馆打球,这一打就好几年了,现在感觉特别有活力。”王丽还补充道,如今春节期间来打一个小时羽毛球已经成为习惯,她将把这种习惯一直坚持下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