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泳军启程赴澳冬训

        12月24日,浙江游泳队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开启一年一度的冬训,徐国义组队员包括叶诗文、徐嘉余、李朱濠和傅园慧等,而朱志根组则将于农历新年后再出发。
    据悉,此次去澳大利亚冬训的队员,一部分依旧师从丹尼斯,另一部分则会被安排在另一家澳洲游泳俱乐部,而叶诗文的安排不变,还是在丹尼斯旗下的迈阿密游泳俱乐部受训。本次外训约50天左右,计划在2月14日回国。
    “这次澳洲外训,是为了让他们能换一个环境,调整自己,以更好的状态进行训练,同时去思考自身职业道路的发展方向,坚定前行的目标。”徐国义说,澳大利亚有更安全的食品环境,更好的空气与适合训练的气候条件,这一点对运动员的帮助同样是很大的。”
    徐国义透露,此前一个月的昆明高原集训,叶诗文、徐嘉余等人状态都比较稳定,12月移师千岛湖的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冬训,也较为适应,接下去到澳洲外训,他也期待大家的训练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中美澳日四国对抗赛将于2015年1月30日—31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徐国义说:“我们应该会派队员参加,具体要根据国家队的安排。”

(来源:青年时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