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四强添砝码 浙江女排双杀北京

        还是3比1,对手还是北京女排,唯一不同的也许就是主场变成了客场。
    23日晚上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客场挑战北京,在第一局18比25失利的情况下,25比23、25比22、25比13连扳三局,继主场3比1上演逆转大戏,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北京女排,为自己最终晋级四强增添了一枚砝码。
    “他们今天的首发派上了曾春蕾,一上来我们对她的拦防效果不是很好。后面几局调整过来了,发球、拦网、进攻每个环节都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了。”主教练吴胜告诉记者,第四局应该不是北京女排的正常水平,对方进攻失误比较多,“她们队员可能心态发生波动了吧,有点崩溃的感觉。”
    因为上一轮客场不敌辽宁女排,浙江嘉善农商女排的积分被北京女排超越。本场比赛后,江苏女排22分领跑,八一女排21分紧随其后,浙江18分排名第三,比积16分的北京女排多了两分。接下来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将有连续两个主场,分别对阵八一女排和天津女排。

(来源:今日早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