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美操冠军赛衢州小将夺得2金1银

         12月7日,为期8天的2014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在福建省沙县落幕,衢州 市运动员获得了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
     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是全年度竞技水平最高、设置奖项最全、参赛规模最大的健美操单项体育赛事,比赛共吸引了全国86支代表队的711名运动员参加。其中,衢州市共有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三中、衢州高级中学、衢州华茂外国语学校和浙江师范大学附属衢州白云学校等代表队的21名运动员参加。衢州运动员参加了国家预备组、年龄一组和年龄二组三个组别的比赛。
     两个冠军来自年龄二组,在该组别比赛中,衢州市运动员获得了女子单人操和三人操的冠军,还获得了混合双人操的第六、第七和第十二名,以及女子单人操的第七名和第八名。亚军则来自预备组,衢州市运动员获得该组别男子单人操的第二名。而在年龄一组的比赛中,衢州市运动员获得男子单人操第五名、女子单人操和三人操第八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