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即将启动

        为全面了解我国城乡居民体育健身活动开展的状况,为《全民健身计划》的总结评估和研究制定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为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提高国民健康水平提供保障。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在成都举办了2015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技术培训班。浙江省体育局有关职能部门、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等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工作方案的讲解、调查样本的计算、问卷设计的说明、质量控制以及入户技巧等方面,并就实际调查过程中的难点和疑点进行了解答,在进行理论和实践的考核之后,为期三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同时也标志着2015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在全国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我省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尽快制定本省工作方案,启动2015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为《浙江省全民健身计划》的总结评估和研究制定提供数据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