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飞镖公开赛总决赛在舟山圆满落幕

        12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飞镖协会、舟山市体育局主办,舟山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舟山市飞镖协会承办的“2014年全国飞镖公开赛总决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是舟山市连续第八年承办全国飞镖顶级赛事,也是舟山历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飞镖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河南、四川、山东、辽宁等10多个省市以及香港、澳门地区的近200名镖手参加全国飞镖总决赛、单人501、单人混合、双人混合、四人团体等5个项目的比赛,全国飞镖积分排名前列的选手也悉数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较量,最终,香港代表队技高一筹,获得3个组别的冠军,北京、广东、湖南各获得1个冠军。
    近年来,舟山市飞镖运动蓬勃开展,群众普及和赛事推广齐头并进,飞镖运动不但成为舟山海岛群众体育中的一道亮丽风景,更成为宣传推介舟山群岛新区良好形象的一张“城市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