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和西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3日下午,省体育局与西湖区人民政府在黄龙体育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小月和西湖区副区长陈玮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在签约仪式上,许小月说,感谢西湖区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对黄龙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今年年底,黄龙体育中心参与健身的人群将达到80万人次,举办赛事活动达到80场次,这样的成绩和区里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黄龙体育中心今后需要有更大发展,离不开西湖区的关心和支持。
        许小月表示,此次签约推动省体育局和西湖区战略合作上了新的台阶,对浙江体育事业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以黄龙体育中心为主体,组建省体育集团是我省体育系统在新周期中重点要完成的一项工作。目前此项工作的开展一切顺利,相信省体育局和西湖区人民政府的此次合作一定能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许小月强调,前不久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门部署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推动大众健身的工作,这对体育产业领域、包括体育场馆的运营与管理工作而言,如沐春风、倍受鼓舞。此次签约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下完成,有着更深一步的意义。相信以黄龙体育中心为班底,今后会发展壮大的省体育集团会有灿烂的前景。必须要把事情做好,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回报西湖区的支持和帮助。
        西湖区常务副区长谭飞表示,本次的签约定能进一步促进西湖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西湖区会把各项签约条款落实好,完善对接机制,真正把协议的条款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