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浙江成为最大赢家

        为期四天的201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于10月9日—12日在江西南昌瑶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1支代表队40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竞赛项目主要分为1000米、500米、200米男女单人皮艇、男女双人皮艇、男女四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双人划艇、男子四人划艇,共设28枚金牌。经过激烈竞争,浙江队以9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成为最大赢家。具体金牌数目分布如下:浙江9金、广东4金、江西3金、湖北3金、山东2金、辽宁2金、福建2金、北京1金、贵州1金、海军1金。
    本次锦标赛是2013年全运会后的第一个全国锦标赛,欣喜的是通过本次比赛,让一批年轻的新面孔第一次站上了全国比赛最高领奖台,让他们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收获了信心;但同时也应该看到,在竞争更为激烈的12个全运会项目中,我省与其他省市还存在较大差距,面对“1617”,浙江皮划艇队任重而道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