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浙江省运会体育文化展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杭举行

       8月5日,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文化成就展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杭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办公室何亦鸣同志主持会议,各市体育局及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期华指出,举办省运会体育文化展在当前政治背景下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各地引起高度重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为体育文化展顺利举行做好工作。李期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做好这项工作;要突出地区特色,尽可能展示地区优势;要丰富内容,参展形式要多样化;要过细工作,照顾到各单位、各个方面,不留死角。
       各市就体育文化展筹备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具体建议意见。体育成就展区、体育书画展区、体育摄影展区、体育集邮展区主要负责人,对前期筹备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作了介绍。
       省体育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陈湜爽在会上对省体育局网站群运维检测平台建设事宜作了说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