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第18轮:宁波海天逆转居首

        8月2日,2014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最后一轮的争夺,宁波海天3比2客场逆转上海均瑶最终排名积分榜榜首;八一大商客场3比0完胜四川长虹位居次席;而在输掉比赛后,四川队18轮仅胜2场排名垫底。
    上海均瑶对宁波海天首盘比赛,上海均瑶派出尚坤迎战闫安。前两局波澜不惊,尚坤很快以11比4和11比7领先。第三局,面对对手的强大攻势闫安做出了顽强的抵抗,双方打出了19比17的高比分,奈何尚坤还是技高一筹赢得比赛,上海均瑶1比0领先。
    第二盘,两位国手许昕和马龙展开正面交锋。男单一哥马龙前两局一直稳稳压制对手,以11比9和11比8取胜;第三局许昕加强搏杀,以12比10扳回一城;不料第四局许昕突然崩盘,以1比11大比分输掉比赛,双方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第三盘双打比赛,尚坤/赵子豪迎战林高远/马龙组合。在首局11比9取胜后,尚坤/赵子豪没能一鼓作气拿下对手,以10比12丢掉次局。好在决胜局中二人重新掌握了场上主动,以7比2拿下比赛,为上海均瑶重新取得领先。
    第四盘,许昕再次披挂上阵迎战闫安。首局12比10艰难取胜后,许昕状态再次出现波动,以6比11、8比11和9比11连输三局,丢掉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分,宁波海天再次将比分扳平。
    决胜盘中,赵子豪迎战韩国老将朱世赫。结果97年出生的小将赵子豪败给了经验更丰富的对手,6比11、4比11,朱世赫连下两城帮助宁波海天完成逆转。

(来源:华奥星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