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东西南北中业余羽毛球大赛(杭州站)激情上演

        6月21日—6月22日,2014年全国东西南北中业余羽毛球大赛分站赛(杭州站)的比赛在黄龙体育馆开打。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孔建军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为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国性业余羽毛球赛事。自1998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6届,曾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沈阳等大中城市举办,是全国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
      全年赛事分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分站赛共有杭州、南宁、宜兴、廊坊、银川、昆山、鹰潭、漯河、延边、东莞等22站,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根据年龄分7个组别。分站赛各年龄组各单项前4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7月26日—7月27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举行的总决赛资格,争夺年度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总决赛甄选出的男女冠军将有机会前往丹麦助威世锦赛,为中国队加油,挑战世界级的羽坛巨匠,更有机会5折购买赞助商提供的汽车,并赢取近100,000元现金奖励!
      相比于2013年,此次羽毛球大赛无论比赛规模上,还是在参赛人数上,均有望再创历史新高。2013年,全国共8个分站赛,2014年,已经提高到了22个。从报名人数来看,杭州站的报名人数为473人,也超过了预计人数400人,而更有趣的是,由于参与报名的人数实在太多,杭州站的报名工作也不得不提前两周截止,杭州羽毛球爱好者参赛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