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第二届亚洲杯桥牌锦标赛隆重开幕

        6月13日上午,寿仙谷第二届亚洲杯桥牌锦标赛在 武义县隆重开幕。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加纳里戈•罗纳(意大利)、世界桥牌联合会副主席蔡国雄(新加坡)、世界桥牌联合会副主席、四区代表Mazhar(巴基斯坦)、亚太桥联主席陈凤翎(泰国)、中共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中国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范广升、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陈泽兰、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应祖明、中共金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武义县委书记钟关华、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丹军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中国桥牌协会秘书长王效锋主持了开幕仪式。中共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历时10天,将于6月22日鸣金收官。共有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4个国家(地区)55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将参与本次比赛的角逐。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老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女子青年组等6个组别。中国队派出了由35名运动员组成的强大阵容出征此次比赛。
    寿仙谷第二届亚洲杯桥牌锦标赛由亚太桥牌联合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金华市体育局和武义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金华市举办的最高规格的赛事,是武义接待外宾人数最多、国籍最多的一次盛会。
    欢迎广大桥牌爱好者到美丽武义观摩比赛,欣赏亚洲一流桥牌选手的精湛技艺,感受桥牌高端、高雅、高智的独特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